close

1433814521-188566362  

大家好 ~~~

我是麗優美皮膚科瑞草店的商談室長 ^^

最近覺得我的眼周肌膚漸漸失去活力 長出一條條細紋

 

和院長商談後 院長推薦我接受 Rejulan 除皺 治療 !!!

一開始我對 Rejulan 也不是很瞭解 在施術前我特地仔細請 院長

 

院長說 ,Rejulan 是用來治療損傷、乾燥肌膚的施術

簡單來說 ,Rejulan 就是 藉由 維持表皮及 皮健康 進而促進肌膚彈力的施術

 

一般來說 ,Rejulan 施術前應該要先敷麻醉膏

但是我認 自己還算能忍痛 就直接上了

結果就像我想像的一樣 其實不 怎麼

 

雖然施術效果 在照片中看起來不太明顯

但實際上我覺得眼周肌膚的彈力真的增加很多 !!

不但細紋減少了 原本看起來有些凹陷的眼周好像也有些改善了 !!

原本就算 了妝也相當暗沉的眼周部位 現在變得明亮 有活力 整個人也跟著亮了起來 ~~~

 

上面這組照片是第一次施術後 大約過了兩周時拍的

Rejulan 除皺治療做一次就能有效果

如果想獲得大幅改善 建議每 3~4 周注射一次 最少做滿 3

您的眼周也能擁有活力光彩喲 ~~~

【延伸閱讀】

撫平細紋的絕佳利器~~~Rejuran除皺注射!!!!

 

參考我們的中文官網:http://www.renewmi.com/

也可以用以下方式連絡我們,有專人為您諮詢唷^^

E-mail:renewmeview@gmail.com

電話:+82-10-4853-0076

Face Book:韓國麗優美皮膚科醫院

We Chat:renewmeskin

LINE:skin0075

 

arrow
arrow

    韓國麗優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