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8682  

 

我一直對我那肥肥的肚子粗壯的大腿感到自卑。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

儘管不能擁有名模般的魔鬼身材,

至少也讓我突出的腹部和粗壯的大腿能夠擁有好看的線條。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便對吸脂手術感到很有興趣,

但是看到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手術過程,

讓我有點害怕,所以一直不敢付諸行動。

 

直到我收到麗優美皮膚科寄來的「迷你吸脂」活動簡訊,

聽說術後沒有任何疼痛及不適,我便下定決心接受施術。

 

和院長商談過後, 就開始進行術前準備。

醫美師先幫我拍攝術前照片並測量施術部位尺寸。

 

接著,由院長幫我進行設計。

老實說,可能是因為緊張和期待的心情讓我沒想這麼多,

現在從照片看到自己的肚皮,真的有點害羞

 

設計結束後, 護士先幫我的肚皮和大腿進行消毒。

然後,院長就開始幫我進行施術啦 ~~

 

迷你吸脂的優點之一就是不用做睡眠麻醉

不僅適合排斥麻醉的患者,也可以在施術中隨時向院長表達自己的狀況。

院長做為施術者,也能隨時確認患者是否有感到任何不適。

 

說到這裡,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

不打睡眠麻醉、只打局部麻醉的迷你吸脂究竟會不會痛呢?

 

我是個對痛覺特別敏感的人,

但是我在做迷你吸脂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

結束後,院長也問我有沒有非常痛或非常不舒服的地方。

我跟院長說,比做仰臥起坐時還輕鬆。

結果,院長和護士們全都哄堂大笑

 

 

 

 

結果,我總共抽滿了 4 50cc 的針筒,外加一盆大約 500cc 左右的不銹鋼盆。

 

上面的照片就是從我身上抽出的那些脂肪!!!

能直接看到這些脂肪的真面目,還滿有說服力的 ~~

 

也真的會感覺到自己好像開始變瘦了 ~ 哈哈

 

 

離開前,醫美師向我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後,

我就直接搭地鐵回家了 ~ 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我是在 10 30 日星期五接受迷你吸脂施術,

周末兩天沒有出現任何疼痛或其他不舒服的狀況。

昨天也像平常一樣和大家擠地鐵上下班 ~

 

 

 

再過幾天就是施術滿一周的日子了 ~

施術過一周之後,因為消腫也消得差不多了,

可以再測一次施術部位的尺寸,確認效果喔 ~

 

好希望那天快點到喔 ~~~ 期待期待!!

 

【延伸閱讀】

 

快速擁有迷人曲線的小祕密~~麗優美皮膚科迷你吸脂術!!!

 

 

更多詳情請參考我們的中文官網:http://www.renewmi.com/

也可以用以下方式連絡我們,有專人為您諮詢唷^^

E-mail:renewmeview@gmail.com    

電話:+82-10-4853-0076  

Face Book:韓國麗優美皮膚科醫院  

We Chat:renewmeskin

LINE:skin0075  

 

 

arrow
arrow

    韓國麗優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