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 小編今天又來治痘痘啦 ~~~

原本以為今天還是做做毛孔清潔或是 Aqua Peel 之類的,

但是在跟面診的時候,院長說之前做的那兩個雖然好,但是也不能太常做 @@

院長還想了一下該幫我做什麼呢 @@

該不會是我的皮膚已經沒救了吧!!???

 

最後院長決定幫我做做 IPL…… 就是脈衝光啦

脈衝光除了可以除皺回春和改善色素沉澱之外,

 

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減少皮脂 ~~~

 

---------------------------------------------以下有素顏照,請小心服用-------------------------------------------------

這是小編上 刑台 手術椅躺著的照片,

看那痘痘及痘疤 …… 嘖嘖嘖 ……

 

真是越看越煩 RRRR !!!!

醫美師姊姊幫我固定好頭髮之後,就在小編臉上塗上厚厚的脈衝光凝膠。

老實說還滿蘇胡的~~~ ker ker

看到這尊容,不禁讓我想起 …..

 

 

 

 

 

 

 

 

( 圖片來源: http://ppt.cc/Y7kGx )

 

相似度接近 100% ~~~~

 

 

 

接著院長就來幫我打脈衝光啦 ~~~~~

打的時候其實不會痛,只是它的光下來的時候有點嚇到

儘管院長已經在旁邊提醒我要開始了 ……  

院長總共幫我用了三種強度,總共花了大約十分鐘 ……

 

最後院長還幫小編打了消炎針,

讓那些已經腫起來但又還擠不出東西的痘痘們代謝的快一點。

打完之後,醫美師姐姐把剩下的凝膠擦乾淨,

然後就帶著小編到管理室去做術後鎮靜囉 ~~~

 

醫美師姐姐先幫小編的臉降溫之後,就幫我敷上 OMEGA 面膜配上幫助再生的雷射光

我簡直像個異形@@

這個是做完脈衝光之後的照片。

通常做完脈衝光後 2~3 天有可能會有點結痂現象

但是等那些痂掉了之後 ……

美膩的皮膚就會出現了窩 ~~~

一個星期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效果如何囉 ~~~~

 

更多詳情請參考我們的中文官網:http://www.renewmi.com/ 

也可以用以下方式連絡我們,有專人為您諮詢唷^^    

E-mail:renewmeview@gmail.com    

電話:+82-10-4853-0076    

Face Book:韓國麗優美皮膚科醫院          

We Chat:renewmeskin    

LINE:skin0075          

 

 

 

 

 

arrow
arrow

    韓國麗優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