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皮膚科上班也快兩個月了 ~~~

這兩個月內,

除了寫寫部落客、到診所翻譯之外,

還是做了許多療程 wwwwww

 

上上禮拜小編在體驗新高週波 INNO Plus 前一天,

也在診所做了雷射點痣 ~~~~

 

 

 

 

小編家裡其實不迷信,

所以對於哪個是好痣、哪個是壞痣沒有研究,

只有礙眼不礙眼的問題 @@

好險小編臉上的痣沒有太做怪,

所以整體來說看起來還算「乾淨」。

唯一的敗筆大概是下巴上的那顆痣吧 …..

 

話說那顆痣不是天生的,

而是小學四年級的某天在路上湊熱鬧,

跟當時的市長瘟嬰姨握過手之後 ……

它就長出來啦!!!!!

真的沒在怪力亂神不唬爛!!!!

 

從發現它的存在起,為了紀念它的誕生,

小編就暱稱它為「瘟嬰痣 XDDD

 

 

( 前情提要就先打到這。小編要先做個聲明 ……

 

雖然小編下巴上的痣確實是在握完手之後長的,

 

但是痣的形成跟「握手」這件事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喔 ~~~)

 

 

 

所以,當院長說要幫我把痣點掉,叫我自己把想去掉的痣圈出來的時候,

我直覺就把下巴上的瘟嬰痣給圈起來了。

然後醫美師姐姐又幫我多圈了幾顆 …..

 

 

圈完之後,

醫美師姐姐就幫我在標示出來的部位上膚上麻醉膏。

雖然這不是什麼太費工的治療,

但是敷麻醉膏的時候還是需要等 40 分鐘喔 ~~~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

醫美師姐姐幫我把麻醉膏清乾淨後,

院長就幫我用這台 Co2 雷射幫我把痣一個一個點掉。

 

做完之後,在施術部位會留下一些微創傷口,

大概一周內會開始結痂、癒合

所以,點完痣之後必須貼上幫助傷口癒合的貼布,

並且每天更換。

點完痣之後其實是可以化妝的,但在傷口癒合之前,

必須在貼著貼布的狀態下進行。

 

 

 

 

最後來曬一下前後照吧!!!

 

原本黑黑凸凸的痣經過治療之後,

只剩下一個粉色的印子。

 

如果您的痣只是一般的痣,做一次就可以了 ~~~

像小編一樣的痣就必須做兩次。

不過其實做完一次之後,

剩下的印子其實用 BB 霜就可以蓋掉了!!!!!

 

 

是不是很神奇呢????

快來體驗一下吧!!!!

 

 

更多詳情請參考我們的中文官網:http://www.renewmi.com/ 

也可以用以下方式連絡我們,有專人為您諮詢唷^^    

E-mail:renewmeview@gmail.com    

電話:+82-10-4853-0076    

Face Book:韓國麗優美皮膚科醫院          

We Chat:renewmeskin    

LINE:skin0075

 

arrow
arrow

    韓國麗優美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